安溪县委书记率团到访椰加达 印尼安溪福利基金会热情招待

(本报讯)印尼安溪福利基金会热情招待安溪县委书记率团到访椰加达 7月2日,安溪县委书记高向荣率领安溪县政商代表团到访椰加达,安溪福利基金会领导亲临机场接机,帮忙过关事宜。随后安排入住香格里拉大酒店并在酒店日本餐厅共进晚餐。次日派专人陪同在椰加达所有行程。 随团来访的有:安溪县农业与果业局局长陈志明,安溪县委办公室副主任吴成土,安溪县外侨办主任张木旭,安溪八马茶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礼,中闽魏氏茶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魏贵林,华祥苑茶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肖文华一行七人。 7月3日晚上,印尼安溪福利基金会(安溪公会)假座香格里拉酒店甲餐厅设宴欢迎中共安溪县委书记高向荣一行七人到访印度尼西亚。

苏南巨港安溪同乡会主席叶汉友,秘书长黄永固, 王金陵,庄建国,印尼安溪福利基金会领导廖扬宗,黄连顺,陈明祥,林蔚奇,周贤美,林源龙,陈胜得,林长茂,陈清慧,李江波,林汉忠,林世源,李世明,黄勇棋,陈键辉等三十多位安溪乡亲参加了招待晚宴。 晚宴上宾主亲切交谈,共叙乡情友谊,畅叙家乡发展变化,但愿家乡越来越好。代表团感谢印尼安溪福利基金会的热情接待和对代表团行程住宿所给予的精心安排和陪伴表示万分谢意,也希望印尼安溪乡亲能多回乡走走,增进情谊。席间,廖扬宗总主席代表印尼安溪福利基金会赠送纪念品给高向荣书记,宴会在恩暖祥和气氛中圆满结束。 奚斯 稿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