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华裔总会荣获

最佳“禁食节供应晨餐活动”奖状

【本报讯】印尼第四届总统瓦西德夫人欣达·努尔丽雅,为2018年最佳“禁食节供应晨餐活动”举办者,颁发奖状。印尼华裔总会在Kalijodo综合儿童娱乐公园举办的 “禁食节供应晨餐活动”荣获最佳第三名奖状。

欣达·瓦西德夫人是在8月13日Ciganjur住宅举办的恳亲活动时颁发奖状。

来自各界和跨宗教人士, 如印尼华裔总会, Gusdurian组织,万隆教区主教,儒家Matakin,Perduki 和多元化速途同归国家联盟 (ANBTI)出席这次恳亲活动。

瓦西德夫人表示, 她在19年内包括当时瓦西德还是总统时期,到全国各地进行 “禁食节供应晨餐活动”,此活动都是涉及跨宗教群体和社会低层阶级。他们认为和需要帮助的人们分享是件很有意义的活动。

不久前,她由世纪杂志被评为世界100名具有影响力人物其中之一。

“禁食节供应晨餐活动”每年定期举办。 举办此活动的主要目的,一方面是和人民交流互动, 同时也也促进他们爱国精神,以及在速途同归和1945年宪法框架中,加强统一团结。

现在所发生的, 诽谤, 仇恨言论,污蔑以及谎言散布在印尼社会当中, 将造成我们人道主义分裂,欣达说。我希望“禁食节供应晨餐活动”可以消除社会存在的不安情况,不管是什么宗教, 大家都是一家人。

在此同时, 印尼华裔总会副总主席陈清明强调, 华裔总会承诺将继续参与欣达发起的“禁食节供应晨餐活动”。因为他很了解, 很多穆斯林在禁食节期间,晨餐和开斋都还是很困难。“我们很明白,欣达夫人的这个活动非常的有意义,所以我们都很愿意参与。我们的努力和小小的贡献可以得到奖状,我们感到非常的感激和感恩”,陈清明副主席说。

陈清明也希望, 他们所得奖状将加强印尼华裔总会未来的步骤。现在和未来, 华裔总会承诺将协助欣达夫人,及提供更多的贡献,不仅是“禁食节供应晨餐活动”,但其它对社会有利的更多活动。

出席这次恳亲集会的有印尼华裔总会总主席黄德新, 副总主席陈清明, 发言人 Lexyndo Hakim , 华裔总会社会部主任Liem Liliani 和副主任Imelda, 成员 Serihana。(mk译)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