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爪哇省公所举办庆祝印尼国庆节活动

万隆华社代表参加

8月17日神圣的印尼国庆节日,万隆市广大民众 纷纷来到万隆西爪哇省公所的卡西布广场参加隆重的庆祝国庆节仪式典礼。

73周年国庆升旗仪式等 庆祝节目今年由代省长伊利亚宛主持盛会。

大约有2000名嘉宾应邀参加 国庆典礼。有退伍军人家属 ,军警官员,烈士家属、各行业,各宗教代表,华社代表等。

万隆13 所华社代表亲临现场参加见证隆重仪式。渤良安福利基金会,客属联谊会,福清同乡会,广肇会馆,闽南公会,福州公会,永定会馆,湖北公会,山东公会,西爪百家姓协会,西爪华裔总会,台湾工商联谊会,台湾商会等

通过印尼西爪工商会馆(KADIN Jabar)万隆华社赠送1000 分爱心礼包给为印尼独立贡献力量的烈士家属与在座的老年队伍军人,这爱心活动十年如一日, 表达对他们的崇高敬意。

代省长在致词中报告在最近平安度过的地方首长选举活动中,西爪人民对国家政治的认识全面提高,西爪各项建设计划达到理想。

万隆欣敏报道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