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目岛地震后逐渐崛起

美都新闻网  8 月 27 日电 :    印尼西努沙登加拉省省长 TGB(Tuan Guru Bajang M Zainul Majdi)透露,龙目岛北部在震动后开始恢复正常活动,当地政府计划短期内宣布龙目岛重建的开始。

TGB 通过电话对记者说 : “感谢上帝,沿途有居民活动,已经相对正常的,”

他表示,尽管还没有完全恢复,但当地传统市场的交易活动已经恢复正常,甚至儿童也开始回上课,尽管教学活动在避难所里进行。

尽管居民在地震后的活动逐渐恢复正常,但当地居民仍需要援助。 他说 : “最明显的(援助)是重型设备,以帮助进行清洁工作,因为区域非常宽,所以除了首先进行清理,就无法进行恢复和重建工作。”

他还指出,即使根据气象气候和地球物理局(BMKG)的数据 ,地震活动继续下降,但他希望地震发生率会继续下降并缩小。他补充说:“我们未能预测何时会发生地震,唯一能做的是祈祷。”

据了解, 8 月 5 日,印尼西努沙登加拉省龙目岛东北部发生里氏 7.0 级地震,震源深度 15 公里,余震至今不断发生。 8 月 19 日,龙目岛东部发生 6.9 级的余震,造成不少破坏,并造成死亡人数增加。截至 8 月 21 日,地震已造成 515 人死亡、7145 人受轻重伤、431416 人被疏散、88743 栋建筑物破坏。

(HAR)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