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企下南洋”再结硕果 印尼三林集团客商回访德州

德州“百企下南洋”再结硕果!9月8日,印尼三林集团董事副总经理许华安回访德州。德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会见客商一行。

德州期间,客商参观了太阳能德州小镇、丽驰新能源企业有限公司和正在建设中的230亩超大温室大棚。

太阳能德州小镇,许华安听取了关于小镇情况和2018中国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情况的介绍,实地参观了清华大学和加拿大蒙特利尔赛队参赛建筑作品,了解了创作理念和相关功能数据等情况。

在丽驰能源企业有限公司,参观了电动汽车展厅和生产线,并试驾了丽驰电动汽车最新产品,对汽车相关性能数据进行了了解。

许华安表示非常愿意在印尼代理丽驰电动汽车有关产品。丽驰电动汽车品质高,技术先进,相信在印尼将有巨大的发展市场,他承诺回国后将安排相关团队来德州丽驰洽谈具体合作事宜。

据悉,今年6月27日至7月6日,德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率德州“百企下南洋”代表团,在印度尼西亚、缅甸、越南3国开展一系列商务活动。在印尼期间,代表团同三林集团进行了友好务实对接。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