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痛斥男星孔垂楠私生活混乱致染病 男方否认称对方抑郁臆想

10月20日下午,男明星孔垂楠遭女友张孟妍爆料,称其因私生活混乱染病,随后将病传染给自己,加重了自己的抑郁症病情。而因男友的欺骗和刺激,自己甚至自杀过两次。并称孔垂楠现在是消失的状态,于是自己决定社交平台发文揭露男友劣迹。并附上两人合照,抑郁症诊断书及割腕照片。

20日晚间,张孟妍又在社交账号公开了与孔垂楠长达8分钟的对话音频,力证自己没有撒谎。音频中,男方承认自己在恋爱期间有过不正当性行为。

但随后,孔垂楠工作室官方发表声明,称女方因抑郁症情绪不稳定,又因孔垂楠的艺人身份缺乏安全感,因此多次臆想孔垂楠私生活混乱等诸多不道德行为,并对臆想深信不疑,甚至出现以自杀要挟孔垂楠放弃演员职业的情况,否认了女方指控其私生活混乱的说法。但同时解释称,发布的割腕照片为周五(10月18日)拍摄,事发时已经报警,经调解后女方被家人带回,女方目前张女士由家人陪伴,一切正常。

工作室最后对此事件占用了公共平台表示歉意,写道:“无论如何,因感情困扰加剧了张女士的抑郁病情,并因私人感情问题占用公共资源,工作室及孔垂楠个人都深表歉意。我们将以张女士的人身安全状况,置于最重要的考虑位置。希望广大公众能够给两人留有空间,让他们私下解决情感问题。”

据悉,孔垂楠1991年出生于黑龙江,是一名演员,2011年出演电影《你是男的我也爱》,又名《类似爱情》,还参演过《识如不识汀》《旋风少女2》等片。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