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社精英谢清河和黄软妹伉俪举办迎春联欢晚会

(本报雅加达讯)2020年1月22日(星期三)晚上7时,欢送亥年,转眼间康子年就尽在眼前。为迎接即将到来的2020年农历春节,华社精英慈善家谢清河、Mimi Wong伉俪,在雅加达北区Pantai Indah Kapuk的住家,宴请印尼黄氏宗亲总会执行顾问黄春和,雅加达黄氏宗亲会主席黄裕祥,亲朋好友等嘉宾,大家欢聚一堂,互贺新年,同欢共庆新春佳节的喜悦。

谢清河、黄软妹(MimiWong)伉俪在讲话中时表示,首先欢迎亲朋好友们抽空宝贵时间莅临出席表示由衷心感谢和献上真诚的新年祝福。黄软妹表示,很高兴能与大家欢聚一堂,共同迎春康子鼠年年的到来。在此,特别感谢华社领导,社会贤达,亲朋好友对她的慈善事业的鼎立支持,鼓励和引导慈善组织和其他社会力量。最后,提早向大家拜个早年,共享农历新年的到来欢乐气氛,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事业兴旺,家庭美满,阖家安康,鼠年吉祥!(ZH)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