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爪哇书画协会成立20周年举办书画展览

顾景奇高度赞赏协会理事发展中华文化

【泗水讯】为纪念成立20周年,东爪哇书画协会于5月10日至13日在Lenmarc Mall举办庆祝活动和书画展览,并展出150幅协会成员的作品。

顾景奇、陈平和、林文光在书画展览会上
东爪哇书画协会主席邱思迁与MS公司总裁曾芸湘合影
东爪哇书画协会理事合影
廖彩珍与东爪哇书画协会理事合影
邱思迁与年轻成员合影
在Lenmarc Mall举行书画展览的氛围
书画展览展出150幅协会成员的书法作品

中国驻泗水总领事顾景奇高度赞赏东爪哇书画协会理事和成员,通过培训把书法和绘画专业知识传授给年轻一代,从而有助于发展中华文化。他说,印中两国的双边关系现在更加和谐,最近中国总理李克强访问印尼,在贸易、基础设施等各个领域建立了合作关系。在教育界,中国教师受邀在印尼各个学校任教,教师也成为了印中两国关系的桥梁。

作为东爪哇书画协会的顾问委员,林文光希望通过在商场等公共场所举办书画展览,能够启发顾客特别是年轻一代学习书法艺术。他说,书法艺术多种多样,最初很难学习,但如果认真学习定会带来成果和成就。他很高兴看到年轻人的作品也被展出。

东爪哇书画协会主席邱思迁(Soegianto)解释说,书画协会最年轻成员的年龄是15岁,而最年长成员的年龄为80岁,所有的书法作品都是金玉良言和智慧词。我们希望年轻人能够有意愿学习书法并保存它。

廖彩珍(Lindratini)作为书画辅导委员,表明自己与东爪哇书画协会很有缘。因为2002年,她被中国大使馆派往泗水举办书法和绘画展览,东爪哇书画协会帮助实现了在雅加达和泗水举行的为期五天的展览。那次展览在泗水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社会各阶层人士非常热心地参观来自中国的书画展。当时,这种书画展仍然很少见,所以它非常吸引人。

今次在Lenmarc Mall举行的书画展览,吸引了许多东爪哇的企业家、书画爱好者、学校和学院的代表。AVR/LFS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