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出席力挺 

韩国瑜发表高雄经济政策

【星岛环球网讯】   马英九与国民党高雄市长参选人韩国瑜21日赴高雄软体园区与业者举行“高软展望、经济开创”座谈会,现场除聆听科技业者心声之外,韩国瑜也发表经济发展的竞选政见。韩国瑜强调,未来在“九二共识”前提下,高雄将从城市出发,打开目前业者所面临的障碍,高雄发展经济没有墙壁、只有通道,他会把高雄打造成全台首富。

22日高软座谈会由国民党议员黄绍庭发起,由于马竞选“总统”期间曾到高雄LONG STAY,对于高软的发展相当关心。韩国瑜表示,大南海正准备全面开发,台湾只有一个城市可以加入整个南海开发的建设,那就是高雄;台北政治性太敏感,各部会都集中在台北,未来他当选市长,高雄没有政治问题。从城市角度出发,高雄将与胡志明市、马尼拉、曼谷、深圳、吉隆坡进行城市交流、城市论坛。高雄可以和所有人、所有城市合作,因为好的政府应该帮企业解决问题。

韩国瑜表示,民进党高雄市长参选人陈其迈也是一位有智慧的人,但是他在推动经济政策上会比陈其迈更为灵活。

智威公司总经理欧阳志宏表示,大部分企业都没有蓝绿,都希望把台湾很好的创意推展到全世界。智威近几年发展体感科技不仅飞越高雄,还飞越加拿大、德国等国,现在更成功打进中国大陆市场,例如北京i-Ride飞行剧场便即将成立。

欧阳志宏说,由于来自高雄,智威初期在对岸发展的时候经常被质疑他的政治色彩,后来他拿出与前“总统”马英九的合照,立即化解对方的疑虑。欧阳志宏的小故事让一旁的马英九相当开心,频频点头。

欧阳志宏进一步表示,企业其实没有政治色彩,只有在稳定、和平的环境,经济才能够发展,他认为两岸和平发展才是全民之福,毕竟两岸兄弟一家亲。(完)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