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加达“南阳堂”叶氏宗亲会、惠泽庙叶氏宗亲和棉兰叶氏宗亲会 联办慈善活动

向丹格朗Rawa Kucing Sewan派发400爱心礼包

(本报讯)于7月29日(周日),天气阴凉的假日,在雅加达“南阳堂”叶氏宗亲会叶纪鳌主席带领下,雅加达“南阳堂”叶氏宗亲会、惠泽庙叶氏宗亲和棉兰叶氏宗亲会3组织理事和宗亲们,赶早集合于丹格朗Iskandar Muda街的Benteng Business Center,他们在此处的一店屋,合力将包括快速面、糖等日常必需品的400件爱心礼包搬上小卡车,并运往Rawa Kucing Sewan的关帝君庙广场前卸下。

约10点许,在庙前,3组织的理事和宗亲们,在该社区居委、警所保安的协助下,顺利有序地向Rawa Kucing Sewan贫困居民分发了400爱心礼包。

叶纪鳌主席致辞,他称雅加达“南阳堂”叶氏宗亲会、惠泽庙叶氏宗亲和棉兰叶氏宗亲会理事和宗亲很高兴能与这里村民见面,并提供社团力所能及的帮助。

警所长Manurung对3团体的善举表示感谢,希望能经常到这里给需要帮助的居民解困。

雅加达“南阳堂”叶氏宗亲会叶纪鳌主席夫人、副主席叶顺荣和夫人梁月莉、妇女部叶静银、副主席叶栋生、总务叶和兴、惠泽庙叶氏宗亲代表Gunata Yap、Fery Yap, 棉兰叶氏宗亲会主席Yap Ten Yen和夫人叶何丁妮,以及叶治强、叶春吟、Jopie Sutjipto等参与活动。

在派发包裹前,在关帝君庙前还举行了精彩的舞狮表演,给活动增添了热烈祥和的气氛。(铭华报道)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