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京兴安会馆献爱心向雅Johar Baru 和Tanah tinggi 国民小学 1490名小学生和109老师与员工免费眼检和耳检及赠眼镜

(本报讯)印尼雅加达兴安会馆关爱组和听觉保健与耳聋委员会(Komnas PGPKT),于2018年9月5日(周三)上午8时至结束,在雅加达Johar Baru Jl. Keramat Jaya Blok H/1 ,国民小学第03,04,05,07,21,23和25班级,Tanah Tinggi国民第o2小学,联合主办眼科检查及耳检,为1490名小学生和109位老师和职工,并对眼睛近视小学生者免费捐赠眼镜,以及捐赠老花眼镜给老师和职工们。

兴安会馆福利部主任兼爱心组组长何姵萱、卓家生、林国华、李国民、黄金华、林秀华、关锦安、蔡瑞莺等,与雅加达耳聋委员会代表恩棠医生率领一行十多位耳鼻科医生和眼科医生为小学生们做健康诊断服务。

何姵萱表示,首先感谢会馆会长卓天贵和理事长萧贻安大力支持及关爱组成员的热心协助,及雅加达耳聋委员会代表恩棠医生率领医生团無私的奉献,使这次公益活动顺利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何姵萱说,兴安关爱组多次和听觉保健与耳聋委会合作,不断的献出爱心,举行慈善公益活动,能帮助更多儿童提早发现近视眼和耳聋问题,因为儿童是国家未来的主任翁,我们要关注他们的身体健康,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把社会公益活动办好,协助我国政府对社会福利事业作出奉献。今年会办多次类似福利活动。每位接受检查的学生也获得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捐赠的写字本,内封面也含着富有教育性遵守交通规则的图腾。

恩棠医生表示,世界各地统计小孩患上耳疾病的达到3.6亿多孩童,50%在东南亚包括印尼,耳疾不认真治疗就会造成耳聋,她说,我们很乐意与兴安关爱组合作,一起来为社会做福利工作,儿童是未来社会的栋梁,我们就要更加注意之而献出绵薄之力。 她说,为了推动帮助更多儿童的耳病, 我们将计划到2030年捐助九千套的耳科检查工具。通过不断推动耳疾治疗,在印尼各地区举办耳病健康讲座会,并在公众健康中心提供培训等。有意捐助者请联络雅加达兴安会馆关爱组(Hin An Peduli)或听觉保健与耳聋委员会(Komnas PGPKT),希望各界人士热心关注儿童耳病健康,大家共同努力为社会,为国家做出贡献。

Johar Baru 国民小学和Tanah Tinggi国民小学班级校长分别代表致词,对雅加达兴安会馆关爱组的献出爱心表示衷心感谢,你们的功德将会会获得良好的回报。(RS)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