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海外交流协会代表团应邀莅临

巴中三语学校参观访问

     中国甘肃省海外交流协会代表团应印尼巴中三语学校的邀请,于2018年10月13日晚抵达雅加达,次日10月14日上午,代表团一行人在团长,甘肃省海外交流协会秘书长尹清敏的率领下,其团员有 :魏琨铭主任,沈世岩科长,姚盛楠副科长,焦婷婷副主任。来到位于珍加连的巴中三语学校,受到巴中基金会主席余增寿, 巴中校友会辅导主席黄瑞泉,基金会秘书石舟生,财政廖芝万,巴中三语学校经理吉米,华文系主任辛玉宝的热烈欢迎。

贵宾们在余增寿主席和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教室,幼儿园,篮球场,图书馆,拍照留念。代表团还看望,慰问在巴中三语学校任教的外派老师,宾主双方在充满和谐的气氛中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中,甘肃省海外交流协会秘书长尹清敏还邀请余增寿主席在时间及工作允许的时候到甘肃省参观访问,余增寿主席高兴的接受了这一邀请,会后双方领导还互赠纪念品。

由于代表团这次行程节目很周密,由巴中三语学校又要到其他地方参观访问,故到中午十一点双方结束了会谈,主方假座PIK 的Satay Senayan 餐馆邀请贵宾们品尝特有的印尼美食,餐后双方互道“后会有期“结束了这次的访问程序。

廖芝万报道/摄影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