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隆渤良安福利基金会举办隆重的秋祭典礼

万隆渤良安福利基金会每年举办春秋两季的祭祖典礼。今年秋祭典礼于8月11日上午在会所百氏祠礼堂隆重举行。

由杨育良与池海庆理事司仪与全体理监事主持的祭祖仪式,万隆各华社代表,各公会,基金会,姓氏宗亲代表,佛堂代表,印尼万隆台湾工商联谊会代表亲临现场参加缅怀祖先,慎终追远的中华民族传统高尚的敬祖祭祀仪式。

上午10时,仪式开始前,渤良安福利基金会主席李振健与核心理事们在综合大楼里向创会先贤李湘生先生铜像前献花敬礼。

接着,在百氏祠礼堂开始秋祭仪式,司仪恭请辅导委员、主席团、正副监长发烛。

司仪请理事会主席李振健与辅导主席梁振垣和华社主祭代表就位。

主祭领导前排有钟进文、陈文星、王安左、柯昭治、李铭秀、吴元昌、梁振垣、李振健、徐晋鸿、杨汉平、叶長青、梁和禧、廖南基、陈文雄、李德元。

后排是各姓氏宗亲代表就位后,隆重的顺序祭祀仪式顺利进行。

由礼生黃宣樑唱礼,主祭代表上香,添洒,油,敬献香茗,財帛等,余毅琪诵读祝文,陈奕炫点亮祝文火化后,祭祖典礼圆满完成。

由司仪在宣佈祭祖仪式开始致词感谢百氏宗亲代表参加秋祭敬祖典礼又慷慨报效祖仪,光宗耀祖,同沾福泽,是慎终追远的传统表现,体现中华民族千年文化的精华内涵。

祭祖是团结华族的活动,是海外华人对中华文化的守候,体现海外华人对家乡浓厚的乡愁,使千年中华文化得以传承和延续。

.祭祖典礼完成后,众来宾顺序排队享用丰盛的午餐。大约600多名来宾饭后抽空参观思亲堂里子孙辈家属敬拜袓先灵位的热鬧场景。思亲堂楼上楼下都有家属正举行敬祖活动。|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