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国家警察总部教育部主任阿利弗上将 会见来访的印尼爱心慈善基金会总主席钟家燕

烈日炎炎的盛夏, 你汗流浃背忍耐着炎热的煎熬。

警铃响起的时候即使是深更半夜,你毫不犹豫收拾好行装出现在案发现场, 逢年过节万家团圆的日子你仍然在待命。

为了人民的安康,为了国家的安宁,你赶赴疆场,抢险救灾,不惜牺牲生命。为了社会和谐,你义无反顾。

群众对你说声谢谢,你心中无限宽慰。人民对你褒奖,你却淡然一笑,这就是人民警察的使命与担当。

2019年8月中旬,印尼爱心慈善基金会总主席、印尼国家警察教育培训学校高级顾问钟家燕教授,拜会了印尼国家警察总部教育训练总局局长ARIEFSULISTYANTO上将。

钟家燕教授首先对5月22日在雅加达发生的示威中,为维护秩序受伤的警务人员表示慰问。她希望警察学生们加油,继续为保卫国家平安,维护良好的社会秩序,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做出新的贡献,印尼人民会永远支持警察的正义行动。

阿力夫上将表示,近年来中印两国高层交往不断,两国警务部门间的合作也愈加深入和频繁。在反恐、禁毒、网络安全和打击跨国犯罪等领域的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印尼警察学校在大力推进国际化办学过程中,与中国警务部门和警察学院实现了良性互动,为今后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双方能够在现有基础上,开辟协同分享新形式,搭建教育合作新平台,积极落实两国警务部门间合作项目,扎实推进两国警察院校间人才培养等领域的合作,共同为两国警务人才培养和执法合作贡献力量。

阿力夫上将对钟家燕历年来为印中两国的警务合作,牵线搭桥,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钟家燕教授继续关心和支持警察教育学院的工作,继续为印中两国警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牵线搭桥,做出新贡献。

(印尼爱心慈善基金会供稿)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