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华裔总会,印尼潮州乡亲公会,黄氏宗亲会和印尼梅州会馆 出席国军74周年庆典

【本报讯】为迎接国军建立74周年庆,国军总部为1000名国军子女举办 胜利之旅,活动在9月7日, 雅加达东部Cilangkap国军总部进行。活动举办的同时,国军总司令给印尼华裔总会,印尼潮州乡亲公会,黄氏宗亲会和印尼梅州会馆颁发奖状。

国军总参谋长 Joni Supriyanto中将代表国军总司令哈迪出席活动。出席活动的还有 M.Herindra M.A.中将,国军总司理特助 Dedy Permadi SE空军少将,George Elnadus Supit,S,Sos 少将,通讯和电子部助理 Lutfi Syaefullah SH MM海军少将。

Dharma Pertiwi总主席Nanny Hadi Tjahjanto夫人也在Kartika Chandra军人家属协会主席 Hetty Andika Perkasa夫人,Jalasenastri主席 Manik SiwiSukma Adji夫人和PIA Ardhya Garini总主席 Ayu Yuyu Sutisna夫人陪同下,一起出席活动。

印尼华裔总会总主席黄德新,副总主席兼印尼潮州乡亲公会主席黄财利,秘书长Candra叶,社会和公司社会责任部 Serihana Hartawan,黄氏宗亲会主席黄裕祥都出席活动。

国军总参谋长 Joni Supriyanto中将宣读国军总司令哈迪的书面演讲,其中内容包括总司令提醒大家, 印尼独立74年,已经不需要对抗殖民者或其它有意图霸占印尼区域的国家。我们现在所需要的奋斗是为独立的印尼更前进,更繁荣,符合国家意愿,努力发展建设,哈迪说。

在此机会, Dharma Pertiwi总主席Nanny Hadi Tjahjanto夫人,也给1000名失去父亲的国军子女,奉献爱心, 提供书包文具套装, 由20名国军子女象征性接收。

接着提供1000件T衫,书包文具套装和孩子们的午餐的印尼华裔总会,印尼潮州乡亲公会,黄氏宗亲会和印尼梅州会馆,也接收了由 国军总司令颁发的奖状。

Dharma Pertiwi总主席Nanny Hadi Tjahjanto夫人,在颁发奖状之前, 特别的感谢印尼华裔总会,印尼潮州乡亲公会,黄氏宗亲会和印尼梅州会馆的支持和赞助。

在此同时, 印尼华裔总会总主席黄德新也表示,可以有机会参与国军举办的胜利之旅活动, 他非常的感谢。 印尼华裔总会已不止一次和国军合作, 他承诺将努力的,尽力而为,支持国军的所有活动计划,黄德新说。

这次国军举办的胜利之旅, 其中节目包括访问Seroja,Tri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