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隆福清同乡会举办 2019年印尼福总换届仪式及三项系列活动


万隆福清同乡会于10月15日与10月16日两天举办2019年印尼福总换届仪式及三项系列活动。

10 月15日 晚7时,万隆福清同乡会理监事在福清会馆豪华礼堂迎接印尼各市福清乡亲参加三项系列活动的欢迎晚宴及文艺晚会。由两位理事任司仪的晚宴,万隆福清同乡会总主席庄俊敬与雅加达世界福清社团联谊会总主席姚忠从致词。

庄俊敬总主席致词:“尊敬的世界福清社团联谊会姚忠从总主席与各位领导,尊敬的万隆福清同乡会永久名誉主席林財兴乡长,尊敬的各福清社团领导与各华社领导与各位嘉宾。感谢大家在百忙中,抽出宝贵的时间,不辞劳苦,前来出席晚宴,参加印尼福总换届就职典礼和文艺汇演三项系烈活动。

第二届印尼福总轮值主席社团单位,雅加达福清公会届满,由万隆福清同乡会接任轮值主席团单位和秘书处。明日将举行第三届福清社团轮值社团就职仪式。我们深切期望,在印尼各地福清社团领导,支持和指导协助下。能顺利举行,圆满成功。”

姚忠从总主席盛赞万隆福清同乡会的成绩是印尼福清社团的光荣和世界的光荣。福清社团的使命是发扬中华教育事业。年青人要有爱国,爱中华文化的精神。要有国家概念。

中国驻印尼大使肖千祝贺万隆福清同乡会承办福总换届仪式及三项系列活动顺利举行。大使书面致词由万隆福清理事代表宣读。精彩的文艺晚会上,印尼各地福清乡亲轮流上台合影留念。

万隆欣敏报道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