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中心充满爱心的访客 热心参与泗水惠潮嘉会馆举办的捐血活动

【泗水-本报讯】捐血是泗水惠潮嘉会馆例行议程之一,10日他们在Darmo 贸易中心(DTC)4楼,在保持严格遵守保健规程的情况下,早上10时开始捐血爱心活动。

自注册开放, DTC 访客就很热心的报名参与爱心捐血活动, 截止下午两点, 共有255名志愿捐血者,但是仅有149人健康合格成功捐血。

捐血后, 爱心捐血活动筹委会给捐血者提供装有大米,白糖,食用油,甜炼乳和方便面的爱心粮包。

泗水红十字会荣誉委员会 兼惠潮嘉爱心捐血活动活动协调员Totok Sudarto表示,这次的捐血活动是为满足红十字会的血液储备。 看到很热心抽出他们宝贵时间参与捐血,充满爱心的访客,筹委会感到很是欣慰。  (AV/mk译)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