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佐科维自愿者强烈谴责

“2019年换总统”群体威胁压迫事件

【雅加达讯】4月29日雅省无车日,穿着“2019换总统”T衫的群体,向一名穿着“他在忙着工作”T衫的妇女和她小孩进行威胁性的压迫。支持佐科维自愿者(PROJO)对该事件感到很遗憾。

支持佐科维自愿者(PROJO)总主席 Budi Arie Setiadi通过记者招待会表示, 这是件非常丢脸的事。他强烈谴责此这些不同理念群体不良的所作所为。他认为污染了文明和民主价值。 给出的印象就是不折手段的就为能成为总统。不知他们在追逐和追求什么?他说。

Budi 表示, 所谓民主是应该互相尊重多元理念。如果给予暴力发生空间,将失去重量和质量。 他说, 大家应该尊重由宪法保障的言论自由,但是也必须保持社会秩序的实现。

众所周知, 在散播的视频中, 显示一群穿着“2019换总统”T衫的群体,针对穿着“他忙着工作”T衫的妇女进行威胁压迫。

根据Budi 表示, 2019年竞选竞争中,各方都必须克制自己的情绪。民族之间不要互相散布敌意和仇恨言论, 造成大家敬爱的国家和民族成为牺牲品。

雅加达中区警局局长 Roma Hutajulu 监察长确认此事件的发生。 目前警方还在进行调查。(mk译)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