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矿业资源部建议提高柴油津贴两倍

财政部正在计算

(KOMPAS.com, 雅加达讯) – 财政部将首先计算能源与矿业资源部要求提高柴油津贴每公升1500盾的建议。

财政部长丝莉·穆雅妮於515日在香格利拉大酒店向记者说,政府的机制是首先进行计算,接着将向国会作的财政报告提出来。虽然如此,穆雅妮部长暗示,有相当大的可能接受能源与矿业资源部的建议,因为自然资源领域的国家收入高。

她说,正如刚才说的,来自自然资源领域尤其是油气的国家收入高,因为价格更高,我们有使用的空间。

穆雅妮部长也将向国会作今年下半年的财政计划,能源与矿业资源部於514日建议提高柴油津贴200%;目前柴油津津只有500盾每公升。

能源与矿业资源部油气总署长Djoko Siswanto说,估计津贴要增加1000盾每公升,建议增加1000盾成1500盾。他说,增长津贴的建议将在7月份财政部府向国会提出修改国家财政预算案讨论时一起讨论。(bhp)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