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中国进口钢材 政府被要求警惕

雅加达,NNC – 国内钢材市场仍然面临着进口产品大量涌入的压力。 Krakatau Steel有限公司(Persero)Tbk专员玛尼卡斯(Roy Maningkas)表示,2018年第一季度中国进口钢材进口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59%。

玛尼卡斯还补充说,进口增加只发生在印度尼西亚,而其他东盟国家则没有发生。

“随着中国现在削减产能,中国合金钢在东盟6国的进口量大幅下降,”玛尼卡斯说。

这是2018年6月25日至28日在雅加达举行的“2018 SEAISI会议和展览”活动中所揭示的。据称,进口钢铁产品主要通过不公平贸易进入印尼市场,其中之一是滥用关税标题钢合金。

根据罗伊的说法,合金钢进口量的增加表明中国出口商仍在进行规避行为。

“此外,政府通过政府法规取消技术考虑因素的政策也影响了国内钢铁行业,因为现在更容易进口钢铁,”他补充说。

他补充说,来自中国的进口增长主要来自热轧卷板,冷轧卷,冷轧卷,型材和线材。

他以分段和板材产品为例,除印度尼西亚和马来西亚外,所有东盟国家的合金钢进口量均有所减少。就马来西亚而言,可以理解的是,该国对进口钢铁产品的需求很高,因为其国内生产商之一已于2016年8月停止营业,但对于许多国内生产商经营的印尼而言,进口量的增加成为一个问题。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