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天营救》强森角色特辑燃爽夏日 致敬独腿英雄

《摩天营救》讲述了“巨石”强森饰演的威尔·索耶纵身飞跃千米高空火海,为救家人命悬一线的故事,今日发布“巨石”强森角色特辑,揭秘人物背后的创作历程。影片将于7月20日全国公映,由美国传奇影业和美国环球影业联合出品,罗森·马歇尔·瑟伯执导,道恩·强森、内芙·坎贝尔、黄经汉、罗兰·默勒、诺亚·泰勒、文峰、巴勃罗·施瑞博尔、昆凌等共同主演,各大票务平台现已开启预售,作为暑期档唯一一部好莱坞动作大片,有望掀起动作片观影狂潮,值得期待!

 “巨石”强森首演创伤英雄 挑战千米高空救援获角色原型认可狂赞

“巨石”强森凭借以往电影中无所不能的超级硬汉形象收获粉丝无数,票房成绩不俗。被称作“好莱坞最值钱的肌肉”的强森此次在《摩天营救》中首演创伤英雄,塑造了一位在任务中负伤失去左腿的前美国联邦调查局精英威尔·索耶,他努力克服很多精神和肉体上的创伤,用尽所能去保护和拯救家人,为了拯救被高空火灾困在顶级摩天大楼“珍珠塔”中的妻儿,奋不顾身挑战极限救援。

导演在特辑中称“创伤英雄”的人物设置“会让表演变得更有挑战性”,强森为这个角色做了很多细节揣摩,他提到自己的主要灵感和模仿借鉴源自第一个登顶珠峰的截肢残疾人士杰夫。杰夫也曾在到《摩天营救》片场探班时为强森的演技点赞:“天呐!这就是我跑步的样子!你做到了!”。

一家四口机智爆表超给力 暑期唯一好莱坞动作大片爽过蹦极

在《摩天营救》“巨石”强森角色特辑中,强森在巨型起重机的架子上狂奔,身后是直升飞机荷枪实弹的猛烈攻击,超级刺激的动作场面令到场观众全程屏息,克制不住发出阵阵惊呼!而主观镜头也带来前所未有的“沉浸式”观影体验和千米高空逼真晕眩感,让人“倒吸一口凉气”,一张票就能体验影院版“过山车+跳楼机”,简直物超所值,爽过蹦极!

《摩天营救》不仅有惊心动魄的动作场面,更有家人彼此之间深刻的情感羁绊,索耶一家四口全程智商在线努力寻求生机,强森时刻秉持着与家人在一起的坚定信念,让人很容易对这个角色产生情感连接,这种情感上的起伏无疑也增加了观影过程中的紧张感,令人为片中的一家人捏一把冷汗,在“巨石”强森的带领下勇闯难关,经历热血指数爆表的超燃极限救援。

好莱坞动作大片《摩天营救》由美国传奇影业和美国环球影业联合出品、罗森·马歇尔·瑟伯执导,道恩·强森、内芙·坎贝尔、黄经汉、罗兰·默勒、诺亚·泰勒、文峰、巴勃罗·施瑞博尔、昆凌等共同主演,将于7月20日全国公映,作为暑期档唯一的好莱坞动作大片,值得期待,各平台预售火热进行中。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