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梅隆《阿丽塔:战斗天使》曝预告 心血终归大银幕

由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出品,电影大师詹姆斯·卡梅隆担任制片与监制的科幻动作电影《阿丽塔:战斗天使》(暂译),确定将于北美时间7月20日晚参加今年圣迭戈国际动漫展(SDCC)。活动当天,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制片人乔恩·兰道以及主演罗莎·撒拉扎尔等人将空降现场并与粉丝互动。值得一提的是,以此次的漫展为契机,在之后的7月23日晚8点将进行全球直播互动。届时,乔恩·兰道将全程主持直播,除了主创团队参与外,电影大师詹姆斯·卡梅隆确定将会参加此次直播并正式揭晓《阿丽塔:战斗天使》第二支预告片。卡梅隆的粉丝们,漫迷们,激动人心的时刻就要到了!

圣迭戈国际动漫展福利不断 卡梅隆揭开第二支预告片神秘面纱

《阿丽塔:战斗天使》此次圣迭戈国际动漫展将在7月20日晚在圣迭戈霍顿广场举办。活动当天,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制片人乔恩·兰道以及主演罗莎·撒拉扎尔等人将空降现场并与粉丝互动。为了激发粉丝的热情,所有粉丝将参与一场大型的“寻宝活动”来赢得进场门票。参与者搜集在Loot Crate里获得的通行证,收集6张以阿丽塔为主题的贴纸以赢取奖品,精彩不断福利多多。

当然,如果粉丝们觉得漫展活动还不过瘾,那么更重磅的福利已经上路!以此次漫展为契机,在之后的7月23日晚8点《阿丽塔:战斗天使》主创人员将进行全球直播互动。届时,制片人乔恩·兰道将全程主持直播,除了主创团队参与互动外。粉丝们心心念的卡梅隆确定将会参加此次直播并正式揭晓《阿丽塔:战斗天使》第二支预告片!划重点,卡梅隆将在直播中透露什么重磅消息?第二支预告片又将给观众带来怎样惊艳的体验呢?如果能刷礼物,“游艇”已经略显尴尬,“泰坦尼克号”才能代表此刻激动的心情!

经典动漫搬上银幕牵动粉丝 卡梅隆把控核心不可辜负

《阿丽塔:战斗天使》改编自日本漫画家木城雪户的漫画作品《铳梦》。影片发生在未来的26世纪,艾德博士在钢铁之城的垃圾场发现一个少女机械残躯,艾德博士将其重塑生命后并命名为阿丽塔。失去记忆的阿丽塔善良、单纯,但在这个弱肉强食的城市中却难于自安。一次偶然的机会,阿丽塔发现自己竞有着惊人的战斗天赋,为了保护亲人好友,在一次次战斗中她迅速成长,一场解开自己身世之谜并不断前行的冒险之旅就这样展开。原作《铳梦》凭借宏大的末世观、精彩的格斗场面、以及性格迥异且造型独特的人物,在当时吸粉无数。卡梅隆很早就将这部作品列入投拍计划中,但终因时间精力不够而一次次搁浅。

作为卡梅隆的一部情怀之作,他以制片人、监制、编剧等身份参与了影片制作,而且整部电影剧本核心是他耗时近二十年的心血。接替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曾执导了《杀出个黎明》电影及电视剧版、《罪恶之城》系列电影等诸多好评作品。之前两人一直未能达成合作,当得知卡梅隆没有充足的时间操刀这部作品时,作为原著粉的罗德里格兹感到非常遗憾。但卡梅隆表明如果能解读出自己想要表达的含义,就让他执导电影。事实上在之后评价电影时,卡梅隆对罗德里格兹毫不掩饰赞美之情,“他非常尊重我写的剧本,但也敢于表现自己的想法。”

据悉,《阿丽塔:战斗天使》将于2018年12月21日北美上映,敬请期待!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