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总统卡拉称被袭击自卫是理所当然

佐科维演讲中根本没有说“打”

【雅加达讯】副总统卡拉确信, 佐科维总统在茂物Sentul 国际会议中心进行的自愿者大会中的演讲,是件理所当然的事。在演讲中, 佐科维要求自愿者不建立仇恨, 挑衅性言论和诽谤。 但 如果有群体宣战, 不用害怕。 如果被袭击,当然要自卫。被袭击自卫这是规律,卡拉说, 佐科维总统没有说“打”,仅是说要自卫, 这是理所当然的。

佐科维总统本身也已澄清关于他引起社会争论的演讲。他坚决否认是在挑衅人民打架。

相反,佐科维在演讲中提示, 人民应保持团结和谐。 不要相互建立仇恨。 他在监察运动员和水上摩托车比赛场地时说, “视频要看完整的”。

众所周知, 目前热传已被编辑的佐科维演讲视频, 结果造成一些误解, 就像是佐科维在挑衅人民打架。(mk译)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