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5星级饭店只要这价格…

〔即时新闻/综合报导〕有位网友在PTT分享,说自己与母亲至印尼旅游,幸运住进亲戚招待的五星级饭店,网友原认为这间饭店相当高级,一晚应要价6千元左右,听闻实际价格后,却让他为之震惊。

网友查询后发现,这间套房一晚只要2千元,令他相当惊讶,因为房间内设备齐全又高级,环境舒适、应有尽有,网友感叹是不是自己太少出国,认为这样等级的套房,在台湾根本不可能这么便宜,反问其他人「2000多在垦丁只能住小套房对不对?台湾原来真的那么盘呀!?」

贴文一出引起热议,直言台湾国内旅游不如出国玩来得划算,「台湾的住宿费太贵」、「真的出国才发现,在台湾饭店的都是盘子」、「现在有能力在国内旅游打卡的都是有钱」,但也有人表示印尼薪资、物价较低,「这个跟经济有关吧?」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