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米纳全国112个燃油站 准备供应20%生物柴油

(financedetik, 雅加达讯) – 北塔米纳总经理妮哥·维迪雅瓦蒂(Nicke Widyawati) 於9月1日在书面说明称,北塔米纳在全国112个燃油站准备向使用燃油者供应20%生物柴油(B20)。这是支持在9月1日开始实施20%生物柴油的措施。

妮哥总经理说,目前从所以业者拥有的燃油站,已经有60个燃油站已经供应津贴20%生物柴油,只是其他52个燃油站还没有分配20%生物柴油,因为还有获得生产生物燃油(BBN)的企业供应。

她说,为了推动使用这个环保的生物柴油的数量,我们已经准备好北塔米纳的设施,把生物柴油混合和分配。

她说,如果所有燃油站已经接受脂肪酸甲酯(FAME)的供应,那末能够最大限度的供应20%生物柴油,这样北塔米纳也将加速分配全国能源混合的路线图的实行。

已经能够供应B20的60个燃油站,最多的是雅加达燃油站,Kotabaru燃油站,泗水燃油站和麻里巴板燃油站。

政府从今年9月1日实行强制性B20措施,为了减少油气输入和使用外汇,以改善贸易来往赤字。

经济统筹部长达尔明·纳苏迪安说,自9月1日,市场再没有纯柴油供应,全部以B20代替。他说,如果有经营机构不进行生物油和柴油的混合,

他说,生物燃油经营者不能供应脂肪酸甲酯(FAME)到燃油经营者,将受到相当重的处罚,即罚款每公升6千盾。

将来纯柴油产品只作为Pertadex 或Diesel Premium. 有几个例外可能使用纯柴油,尤其是使用航空改型涡轮机的发电站,主要武器系统等。(bhp)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