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两岸有能力有信心 用和平解决纷争

【星岛环球网讯】     由“中华民国”复兴岗校友总会举办的“荣耀九三 向国军致敬”路跑嘉年华活动,8日清晨在桃园石门水库登场,马英九报名参加四公里,轻松完成,他在致词也提到,国军在历史上扮演非常重要角色,没有国军民众不会有今天的繁荣和幸福,“国虽大,好战必亡,天下虽安,忘战必危”,不求战但不能不备战, 

今年适逢823炮战60周年,桃园石门水库南苑园区现场,涌入超过3500位的选手参加,国民党桃园市长候选人陈学圣上午也陪同马英九前往参加路跑。

陈学圣提到,马英九视桃园为第二故乡,今天算是近一个月来,第四度造访桃园,陈批评民进党蔡政府不重视军人节,还说823炮战是国民党与共产党的战争,与台湾人无关,对于国军老英雄式非常伤心的事,国军没有党派之分,但蔡政府非常不重视军人,军改太粗暴,让很多服役过的军人内心受到伤害,名誉被污名化,是一辈子无法抹去的痛。

马英九致词表示,823炮战意义重大,他今年特别到金门太武山参加纪念活动,10年前也在擎天冈举办纪念活动。

马说,国军在“中华民国”历史扮演重要的角色,没有国军的保护,台湾何来今天的幸福?细数他曾访视海拔2900公尺深山部队,也到偏远大胆岛视察,也曾与陆战队官兵座谈后,跟着军官弟兄一起做伏地挺身及跑3000公尺。

马英九表示,60年前823炮战,两岸进行毁灭性战争;60年后金门、厦门通水相互合作,变成相互合作的帮助,3年前,他到新加坡与大陆领导习近平会谈后向世界宣誓,海峡两岸有能力、有信心,解决两岸纷争,而且是用和平的方式。

海峡两岸有能力、有信心,用和平的方式来解决一切纷争”,马英九说完,现场响起热烈掌声。 

陈学圣表示,今天陪马英九参加九三军人节路跑公益活动,特别来向英勇的国军致敬,也感谢马英九一个月内密集来到桃园辅选,汇集的人气让他的声势逐渐看涨,最重要的是国民党团结的凝聚力很快,不管是对候选人或者支持者来说,对国民党桃园选情的自信心是越来越高。

陈学圣强调,相信不只是泛蓝支持者,很多中间选民也希望可以换人来执政,因为国民党执政下的桃园市看得到建设,也看得到进步,只要当选,一定会尽一切努力建设桃园,给桃园一个大未来。(完)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