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称Ratna Sarumpaet是作整容手术,并非被围殴

(雅加达讯) –雅加达警方称Ratna Sarumpaet 脸部的肿伤不是受围殴虐待,而是作整容手术。

警方初步的调查是Ratna是在雅加达中心区铭登区一家整容医疗所进行整容手续。另一方面,也查到Ratna和她孩子的银行户囗有三次汇款到Bina Estetika手术专门医院,各是9月20日2500万盾,9月21日2500万盾和9月24日4千万盾。

Bina Estetika医院已经向警方说明,Ratna是在9月20日,21日和24日是这个医院的病人。这个医疗所的闭路电视也有Ratna在医院的录像和在病人表登记。

雅加达一位警员证实了西爪哇和雅加达两个地方警察对Ratna Sarumpaet事件的调查。另一位警官证实,Ratna不是被围殴虐待而是作整容手术。

而且昨日下午, Ratna 本身已承认她是在说谎。 她确实是在9月21日那天, 住进Bina Esthetika 医疗所, 她脸上的肿伤是由于动手术而造成的。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