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科维政府四年 巴布亚燃油从每公升10万盾降成6,450盾

(detikfinance, 雅加达讯) – 政府推行全国燃油统一价纲领,目的是压低有的区域很久以来的燃油高价格。

能源与矿业资源部长佐南於10月24日在国务秘书处举行的佐科维–卡拉政府四年业绩的仪式上说,实行这个纲领以前,佐科维总统说,巴布亚省本扎县的燃油达到每公升10万盾,北加里曼丹努努干4万盾,西巴布亚阿尔法山区3万盾。推行燃油统一价格以后,柴油是5,150盾,Premium汽油是6,450盾,与爪哇岛同价。

佐丹部长说,燃油统一价是通过兴建公共燃油站(SPBU) 。他说,直到2019年将兴建160个燃油站点。

他说,2017年已经兴建57个点,2018年指标73个点,今天已经有41个点,总数有98个点。

佐南部长的指标是直到2018年底将完成130点,2019年将再完成30个点。(bhp)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