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报告称 2018年第四季加工业业绩下降

(Kontan.co -雅加达讯) – . 中央银行於1月10日的报告称,2018年第四季央行快速制造指数(PMI-BI) 是51.92%,比2018年第三季52.02%更低。
虽然如此,央行报告称,加工工业领域2018年第四季的业绩仍在扩张阶段。这个状况与经营界活动调查的提高0.32%是平行的,虽然增长比2018年第三季的3.85%更低。
加工业领域业绩的提高也与加工业领域第2018年第四季的投资提高2.71%是平行的。
根据央行快速制造指数,加工业领域业绩与日经印尼采购经理人指数的发展是平行的。这个2018年第四季的平均指数,处在扩张水平指数50.70%,但是比2018年第三季平均指数51.03%更低。
2019年央行快速制造指数估计是54.75%,比2018年第三季更高,所以,加工业业绩估计继续扩张。这个提高主要是由生产量提高所推动。(bhp)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