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大选选票全在国内印刷 拟定目标 60 天完成

美都新闻网  1 月 21 日电  :  印尼大选委员会、选举监督委员会和选举道德委员会 20 日前往作为选票印刷财团之一视察 2019 年正副总统选举和国会议员选举的选票印刷工作。大选委员会委员伊尔汗(Ilham Saputra)表示,2019 年普选选票已开始在全国各省印刷。

据国内媒体《商报》周一的报道,共有六个印刷财团负责 2019 年普选选票,总数为9亿3987万9651张,在全国不同的地方印刷。

据报道, 伊尔汗说 : “周日(20 日),2019年普选选票已开始在泗水、雅加达和望加锡印刷,根据普委会对安全方面实施严格标准维护选票的机密性监控下进行印刷。”

2019年大选选票分为五种不同的格式,包括正副总统选票,国会议员选票,地方代表理事会选票和地方省级和县市选票。选票内容,包括参选2019年普选的政党标志参选序号及政党推举的议员候选人姓名。

与此同时,大选委员会主席阿里夫(Arief Budiman)表示,委员会已拟定目标,所有选票必须在开始印刷日算起 60 天内完成,即最迟在 3 月 11 日结束印刷。伊尔汗重申,全部选票都在国内进行印刷,没有在国外印刷。

针对以前流传 7 个集装箱选票纯粹是空穴来风的假新闻,警方确定对制造和散播假新闻肇事者绳之以法,并已逮捕传播假新闻犯罪嫌疑人。“我们必须再次强调,2019年正副总统选举和国会选举选票都在国内进行印刷,没有选票在国外印刷,尤其是谣传在中国印刷的假新闻,” 伊尔汗说。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