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银行愿对越南河内 基础设施领域的发展提供援助

近日,越南河内市人民委员会主席阮德钟在河内市会见了世界银行(WB,简称世行)副行长马克塔•迪奥普。世行副行长在会见中表示,其愿对越南河内市交通基础设施、水务处理工作等各优先发展领域提供援助。从而,为河内市环保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在2016-2020年阶段河内市发展战略中,河内市将集中发展城市交通基础设施。其中面向优化现有交通道路,加强关键交通系统和各环路投资连结工作的目标,对快速公交系统、电动火车等重点交通基础设施进行投资。目前,该城市以预算来源的32%投资于交通基础设施并呼唤官方开发援助(ODA)。

阮德钟主席在会见中表示,目前,该市已与世行在水资源管理及废水处理领域进行合作。

世行副行长马克塔•迪奥普表示,在越南河内市发展战略中所提出的问题包括:改善市内人民生活条件及提高竞争能力,其中集中发展智能交通、建设快速公交系统和城市铁路项目等关键项目。迪奥普副行长希望,世行继续在此领域进行合作并愿对河内市(包括水资源管理领域)提供援助。

越南建设证券提醒各位投资者,虽然越南是东南亚投资热点,但仍需要注意控制投资风险,谨慎选股。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