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回应与库珀亲密表演引争议: 真正的朋友

1905电影网讯据外媒报道,奥斯卡奖得主Lady Gaga终于打破沉默,回应了她与《一个明星的诞生》对手男星布莱德利·库珀在颁奖礼上引发争议的恩爱表演。

2月24日,在奥斯卡颁奖礼上,Gaga与库珀同台献唱了当晚荣获最佳原创歌曲的《Shallow》,两人的亲密互动招来不少流言蜚语。有网友表示,两人的脸贴得这么近,差点就亲上了,前辣妹梅尔·B甚至直言为库珀的俄罗斯超模女友伊莉娜·莎伊克鸣不平。但库珀的正牌女友似乎并未因此事烦恼,她很大方的表示“他们只是在奥斯卡上扮演各自的角色。”

Lady Gaga也在社交平台上回应了此事,表示库珀是“一位真正朋友”。她晒出与库珀在舞台上演唱的画面,配文说,“没有什么比和一个真正的朋友和艺术天才在奥斯卡上分享这一时刻更特别的事了。”

Gaga在做客吉米·坎摩尔节目时也再次谈及此事,她表示:“整个表演都是库珀编排的,包括给观众也打光,以及琥珀色灯光都是他的决定。”至于两人是否在交往?Gaga正面回应,当然没有!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