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门答腊 新经济动力的引擎

雅加达,NNC – 崭新的新苏门答腊即将开始。 它现在不仅拥有印度尼西亚最长的收费高速公路,佐科威总统于周五(8/3)主持了通车典礼,这个岛屿很快就会进入工业时代。主要具有连通性的基础设施,高速公路将吸引许多以资源为基础的非凡产业。 它作为新引擎的崛起,将成为国民经济的支柱,已经近在眼前。

原因是苏门答腊的自然资源将不再仅仅被用于供应印尼其他岛屿,但它肯定能够将在亚洲附近的岛屿上开发的加工业中进一步发展。 到目前为止,苏门答腊的原材料供应更广泛地用于爪哇岛的工业,因为爪哇岛的基础设施建设得更好。

因为爪哇岛已经拥有广泛的基础设施在支撑,所以爪哇岛这几十年来可以成为一个工业中心,享受更加繁荣的生活。 这可以从爪哇岛的国内生产总值(GDP)可以看出,爪哇岛的国内生产总值达到印度尼西亚共和国国内生产总值的58.48%,总额为14,837.4兆盾。 与此同时,苏门答腊为爪哇岛提供大量原材料和能源的国内生产总值仅为21.58%。

事实上,苏门答腊是印度尼西亚各种重要商品的贡献者。例如:油棕榈,咖啡,可可,木材,橡胶,煤,石油和天然气,铁,锡和铝。 然而,由于苏门答腊的基础设施不如爪哇岛好,因此该地区仍然严重依赖大宗商品,尤其是农业部门。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