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格教育将保护儿童 免受数字技术的影响

雅加达 ,NNC – 通过开发购物,交通,工作等应用程序,如今的生活越来越多地被各种基于数字技术的服务所破坏。

基于应用的数字化的发展开始通过电子学习方法探索教育世界。但是,教育数字化的发展再次落在改善儿童智商的质量上,而不是儿童的性格上。

由于没有直接会议,这种电子学习方法甚至会侵蚀孩子的性格。数字世界并没有教育儿童个人主义,不是独立,不诚实,不尊重差异。

即使在这个数字时代,品格教育对于为儿童提供使用数字技术的基本态度和心态也非常重要。

印度尼西亚反诽谤学会(Mafindo)主席奴科落哈(Septiaji Eko Nugroho)说,随着数字技术的发展,有必要努力加强国家儿童的信息,使其免受可能损害儿童性格的信息,即使这是不容易。

但这必须首先从家庭开始,这意味着父母的角色必须再次返回。

“当进入数字时代时,父母往往会在数字世界中释放他们的孩子。他们往往会在家里给孩子提供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操作笔记本电脑而没有父母的充分控制和监督。这是非常危险的。因为有一个当孩子对在互联网上阅读的信息感到更自信而不是相信老师或他父母的信息时,“奴科落哈说。

据他介绍,当孩子们开始使用技术时,父母必须非常了解如何使用数字技术教育孩子,通常称为数字育儿。

他说:“这样,儿童就不会接触可能危及他安全或咀嚼负面内容的事情,如仇恨言论或与激进主义有关的内容。”

“在村庄或城市的社区层面,这些孩子需要被制作并被邀请开展活动,使他们能够与其他孩子真正互动。这样他们就不会生活在数字世界的自己的世界里,”他说。

出于这个原因,他希望政府能够管理孩子在学校和校园接受教育的时间,在这里需要有关数字素养的相关材料,以便孩子或学生具备专业知识,能够正确使用各种数字技术设备。

“例如关于如何使用社交媒体的材料,危险是什么,不应该做什么,包括安全态度,以便其他人不了解个人信息,这与数字素养有关,”他说。

此外,还需要有关媒体扫盲的材料,以便让儿童了解如何从报纸,杂志,在线媒体或社交媒体的现有来源咀嚼信息。

“这意味着他们需要获得能够进行媒体素养技术的技能,例如比较文本信息,新闻,寻找他们是否与图像相遇,这张图片是否真实,背景是什么当然,它必须从一开始就种植,“奴科落哈说。

他承认,数字技术发展的影响肯定对国家儿童性格的发展产生了积极和消极的影响。

“就这些孩子容易掌握技术的积极影响而言,他们也可以搜索内容或者可以使用数字世界中存在的内容。但如果我们谈论负面影响,肯定有很多仍然没有处理得当,“他说

实际上非常危险的是,当儿童经常使用数字设备时,识字能力会降低。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