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科维总统为国军高官准备了100个新阵型 今年国军和警察工资将上涨5%

【雅加达讯】佐科维总统为国军高官准备了100个新阵型,他承诺将马上批准及合法化这新阵型。

“前期在我与国军和警察领导举行会议时, 我有提及关于国军和警察越来越繁重的任务。不久后,我将签署增加国军高官职位的批准,”佐科维说完,在 民族纪念碑出席的全场军士,响起热烈的掌声。

佐科维总统表示, 目前草案仍在国防部进行审批, 他承诺将马上签署。

他同时公布, 国军和警察的工资将在今年上涨5%。 他也提醒说, 节日津贴也将在这个月底分发。

关于国军和警察的福利,去年就开始实行增长良好表现津贴。 Babinsa的运营费也有所提升。 今年由于全球经济衰退, 造成我们希望可以迅速发展的经济受到负面影响, 所以国军和警察的工资暂时也只能上涨5%,佐科维总统解释说。(mk译)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