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陆军派出16.882名士兵 为确保5月22日首都的安全

【雅加达讯】明天5月22日将是宣布2019年大选结果。国家陆军派出数万名各自单位士兵, 为保护首都的安全。

雅加达本身, 来自各署和各地的16882名士兵都已准备好, 确保首都的安全, 陆军参谋长Andika Perkasa 将军, 在雅加达东部特种兵指挥中心进行监察时说。

Andika 没有详细的解释,士兵在5月22日被安排的哪一些位置分布。 但是他可以确认的是, 在一些主要位置, 如竞选委员会,总统府, 一定会有部队进行保卫。

除此以外, Andika 说, 他方也已和其它机构一起计算实力, 以预测活动现场的动荡情况。将涉及的人员和现场发生的状况。他同时表示, 陆军以外的人员, 如来自空军和海军特种兵,也将在22日参与保护首都。(mk译)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