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总统卡拉召集 社区和宗教领导人

【雅加达讯】副总统卡拉昨晚在他住宅,和一些社区及宗教领导人会晤。贵宾们在晚上8时左右抵达后,直接进入会客室。

根据CNN记者报道, 出席其中有前副总统Try Sutrisno, 雅省省长安尼斯, 前宪法院院长Mahfud MD,Jimly Asshidique, 印尼穆斯林长老理事会顾问委员会主席 Din Syamsuddin,穆协总秘书Abdul Mu’ti, Syafrudin部长, 前总警长Bambang Hendarso Danuri和国防机构总裁 Agus Widjojo。

卡拉副总统和Try Sutrino肩并肩坐着。其他领导人面对面的坐着。这是在5月21日和22日雅加达发生暴力骚乱行动之后,突发的会议。

pastedGraphic.png

卡拉此前表示, 很希望和各组总统候选人的支持者领导人会面,以和他们交流沟通,为使目前紧张局势降温。他表示目前还在努力的进行沟通协商为可以和他们会晤。

卡拉认为,目前的紧张局势, 那些领导人为减少社会上发生的动荡的角色,是非常的重要。他应对21,22日所发生的事件, 感到非常的遗憾。(mk译)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