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苏拉威西兴建达卡拉尔工业园 将吸收劳工1万5千人

(ANTARA, 望加锡讯) – 努山达拉工业园公司总经理HM Sattar Taba於5月22日说,在南苏拉威西达卡拉尔(Takalar)县兴建的工业园, 估计能够吸收劳工1万5千人。

计划在750公顷土地兴建达卡拉尔县工业园焦点是经营铝业和铜业。这个工业园的投资将带来南苏拉威西经济正面的影响。

他说,努山达拉工业园公司也要感谢努尔汀·阿卜都拉省长,非常赞赏南苏拉威西省政府开辟达卡拉尔县工业园。

南苏拉威西省长努尔汀·阿卜都拉说,在达卡拉尔县兴建工业园将成为南苏拉威西南部的工业园中心。

省长说,为此,政府将方便所有拓展工业园的准证。这符合总统指令,所有准证将简化。(bhp)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