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杜罗:委内瑞拉希望引进中俄技术 建设4G通信系统

委内瑞拉总统尼古拉斯∙马杜罗当地时间23日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段演讲视频,他指出,委内瑞拉希望借助中俄两国技术来建立本国的4G通信系统,其中将包括引进华为技术。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4日报道,马杜罗在视频中称:“委内瑞拉致力于发展卫星通信技术,有很多事情要做。首先需要建立电信集团。我已经下令投资,并借助中国技术、华为技术和俄罗斯公司的技术把通信能力提升到新的水平,在委内瑞拉全国实现4G通信系统覆盖,使委内瑞拉具有快速的通信、互联网和电话。”

马杜罗还在创新展会期间宣布成立一家电信集团。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曾于2018年12月访问俄罗斯,双方当时达成一项旨在使俄罗斯“格洛纳斯”系统覆盖委内瑞拉的协议。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