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胡特部长 : 佐科威与普拉博沃会面

美都新闻网 5 月 27 日电 : 印尼大选计票结果显示,1号候选人佐科威与马鲁夫击败2号候选人普拉博沃与善迪亚卡赢得今年大选,但后者坚持拒绝大选结果。今天,海事统筹部长透露,佐科威总统希望能短期内会见普拉博沃。

鲁胡特部长周一(27日)告诉记者媒体说,佐科威总统早就已准备好迎接普拉博沃进行会谈。“是的,‘球’(佐科威和普拉博沃的会谈)就在那里(普拉博沃),”他说道。

鲁胡特表示,佐科威经常在媒体上谈到愿与普拉博沃见面,此外,佐科威强调,在大选之后,他准备好迎接任何一方。

这位退役军队否认双方会议计划停滞不前,鲁胡特透露,两位持续进行沟通。 “已经与卡拉副总统 进行沟通,”他说。据了解,本月23日,卡拉副总统已经与普拉博沃会面。

印尼大选委员会本月21日公布大选正式计票结果显示,1号候选人佐科威与马鲁夫得票率为55.5%,而2号候选人普拉博沃与善迪亚卡得票率44.5%。不过,普拉博沃阵营,以选举存在舞弊为由宣布拒绝接受大选结果,并称将向宪法法院提起诉讼。

24日,普拉博沃与善迪亚卡法律团队正式向宪法法院起诉,要求宪法法院取消佐科威的当选资格,并宣布普拉博沃当选总统,否则要再次举行总统大选。(HAR)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