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府幕僚称 近期雅省骚乱幕后演员很快就可以揭晓

【雅加达讯】总统府幕僚Moeldoko声称, 警方对5月22日骚乱背后演员。还在进行更深一步调查。他确定近期骚乱幕后主角将可以揭晓。

“我们在进一步调查, 其实我们大概都可以制定谁是寻找武器的演员, 我们对武器进行详细调查后, 就会知晓武器背后的主角是谁, ”他在雅省总统府说。

目前为止, 警方透露5月21-22日骚乱群体, 存在对一些国家高官的死亡威胁。 Moeldoko应对这些威胁, 加强对佐科维总统的保卫, 确保这位国家一号人物的安全。

“我们不能忽略。其实是否存在威胁货没有, 对国家最重要人物的保卫是没有妥协,一点都不能松懈。只是,目前的紧张局势, 我们成为公众的关注,这是很自然的现象”,他说。

Moeldoko 对因为骚乱造成的伤亡,感到很遗憾。特别是受害者很多都是未成年的孩子们。

“一定觉得很遗憾的, 很多还未满17岁的孩子们。 他们被利用参与示威活动,确实是很过分,”他说。(mk译)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