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感到寒冷的四种原因

美都新闻网电 : 雨季开始时,身体感到冷是很自然的,只需要用一条厚毯子来保暖。如果外面的天气很热,但你则感到冷,就必须找出导致冷的原因,是否与身体状况有关?

据《精英日报》报道,以下是你一直感到寒冷的一些原因:

1. 贫血
如果你觉得自己像一根冰棒一样,不管在身已上叠多少毯子,这可能是缺铁性贫血的征兆,尤其是如果你的手和脚都结冰。Glacier Health 专家 Samantha Morrison 告诉《Bustle》说 :“贫血症是导致慢性感冒的最常见原因之一,其起因是缺乏铁,这可以防止红细胞通过身体携带足够的氧气。” 这一过程的结果导致你一直感到冷。 “如果你的健康脂肪或碳水化合物的摄入不足,或糖的摄入量过多,必须吃一些食物来解决该问题,” 她补充说。Samantha还建议白天吃苹果和香蕉,这有助于改善循环系统。

2. 患有甲状腺功能减退
Harvard Health (哈佛健康)报告指出,甲状腺功能减退是一种导致甲状腺不正常工作的疾病,它也影响人体操作,其症状之一是称为 “寒冷不宽容”。哈佛健康还称,细胞减速会消耗更少的能量,为此,身体就会产生比平时较低的热量,让你感寒冷。

3. 正在生病
“感到寒冷的其中原因是身体正抗击感染。身体内试图燃烧能量并增加身体核心的温度,” 医学博士 Obianuju Helen Okoye 表示。因此,如果感到冷和发烧,遮荫为体内正在发生感染。

4. 感到焦虑
哥伦比亚大学精神病学专业临床心理学副教授安妮·玛丽·阿尔巴诺(Anne Marie Albano)博士表示 : “你感到焦虑时,从脚运到手的血将转移到身体的更大器官。”

身体处于“搏斗或逃跑”状态,血液流向心脏,而不是指尖或脚。由于在手和脚缺乏血液流动,你会开始感到冷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