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受贸易战影响 Sharp和LG 将搬迁工厂来我国

(detikfinance, 雅加达讯) – 工业部长艾朗卡·哈达多於6月18日在书面说明称,两家电器企业Sharp 公司和LG 电器公司将把工厂搬迁来我国。这是由於受到美中贸易战的影响。

艾朗卡部长说,这两家企业在我国已经拥有生产基地。如果搬迁工厂来,那未将属於扩充。他们已经在我国投资有经验,认为我国已经稳定。

艾朗卡部长说,仍然继续监视这两家电器工厂扩充。他说,这两家工厂搬迁的讨论已经很久讨论了。

另一方面,工业部电子与远程信息业署长Janu Suryanto说,Sharp要搬迁的两管洗衣机工厂,这个工厂是在泰国和搬迁到格拉旺国家工业城。(KIIC)。计划工厂扩充将在下个月进行,将增加五条生产线。产品是输出市场。他们将吸取上百名劳工。

第二家是LG企业将搬迁空调厂,工厂是在越南到搬迁到丹格朗Legok区,今年9月份开始生产2万5千台,接到计划提高到5万台。

Janu署长说,这两家工厂投资达到上百万亿盾。他希望这两家工厂能够成为我国的输出产品,至少到东南亚国家。(bhp)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