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柚木家具产品 获得英国买家的兴趣

(ANTARA, 伦敦讯) – 我国驻英国大使馆与伦敦龙目家具店合作於620日在伦敦市区举办贸易展销活动,这个活动包括各种文化表演仪式。这个活动有约200名的潜力买方出席展销会,他们了解了我国柚木产品。

我国驻伦敦大使馆社会文化新闻处 Okky Diane Palma 623日向记者说,展销会的题目是 来印尼的护照,买方能够參观我国各地的面具舞和爪哇卡美兰音乐,东努沙登卡拉的沙山多音乐,峇泽作坊,品尝咖啡直到龙目特别达利旺烤鸡烹调。

龙目家具店从1998年运营,出售印尼的柚木输出产品。20年来,这家处於伦敦市中心的家具店与印尼柚木手工艺者合作,每个月能够输出产品到英国。这个商业伙伴关系,也使英国消费者熟悉印尼柚木的产品优良质量。

今年是我国和英国两国建交70周年,这是提高两国贸易关系的契机。其中之一是英国企业者拓展印尼产品输出,正如伦敦龙目家具店进行的活动那样。

我国驻英国大使Rizal Sukma博士说,利用发展我国在英国消费者熟悉的产品输出的机遇。这些产品不仅有吸引人的设计和高的质量,英国市场也认为家具来自合法木材的重要性。

Rizal Sukma大使说,我国柚木家具产品已经满足了合法准则,是符合与英国签署的森林执法,治理和贸易自愿合作协议,这是森林保护和环保的努力。

 

这次贸易促销活动也成为邀请英国买方的展销平台,出席今年1016日至20日在万丹省丹格朗BSD国际会展举行的2019年国际会议展览。(bhp)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