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对中国的毛棕榈油出口

今年或将下降

美都新闻网 2 11 日电 印尼棕榈油局(DMSI)预计,今年,对中国的毛棕榈油(CP0)及其衍生物的出口量将会下降。

该局主席戴罗姆(Derom Bangun)在北苏门答腊省棉兰市表示,除了受到新冠病毒的影响外,2月农历新年庆祝活动也受病毒干扰,使得来自中国的CPO和衍生产品的需求减少。

出口下降预计至少会持续到第一季度。实际上,截至2019年底,受到中美贸易之战的积极影响,我国棕榈油对外出口有所增加。

戴罗姆指出,根据印尼棕榈油协会(Gapki)的数据显示,2019年,印尼对中国的出口量达到600万吨(不包括油脂化工产品和生物柴油)。印尼油脂化学生产者协会(Apolin)和生物燃料生产者协会(Aprobi)的数据显示,向中国出口的油脂化学和生物柴油达到825吨。

戴罗姆表示,到2020年,出口量将下降,尤其在第一季度,由于中国农历新年庆祝活动受到干扰以及肺炎疫情爆发的因素,通常会增加的消费量则减少。

中美就贸易争端签署了第一阶段经贸协议后,大可能恢复两国之间的贸易合作。中国从美国的大豆进口回升的同时,从印尼的棕榈油进口将会减少。

为此,DMSI希望向中国的原棕油出口能够在第二季度恢复,同时希望中国能应对在该国爆发的肺炎疫情,使该国恢复强劲贸易增长。

(HAR)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