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7月1日到31日进行全国人囗普查

东加统计局调派5500名工作人员进行人囗调查

(ANTARA, 三马林达讯) -东加省中央统计局将调派5500位工作人员进行2020年人囗调查(SP2020),这个全国人囗查查从2020年2月15日开始进行到3月31日为止。

东加省中央统计局统计部主任Edi Wardiono於2月12日在三马林达说,数千位工作人员将从7月1日至31日(普查第二阶段)在现场对人囗数据进行面对面的采访调查。

他说,工作人员将以常规方式,对居民进行采访,他们携带中央统计局的身份证或穿着统计局制服。

他说,2020年人囗调查的目的是要了解我国人囗数量增长的发展。这个人囗调查是对居民的性别,出生率和年轻(有生产力)居民数量以及职业,还有死亡数量,包括城市或居民稠密直到农村之间的居民分布。

Edi Wardiono主任说,这个纲领每十年进行一次。这个人囗数据的完整调查。甚至能够了解东加原住民或移民的人数。

域市居民或拥有android设备(手机或电脑)可以打开中央统计局纲站bps.go.id,自己进行人囗调查。输人身份证号码(NIK) 和家庭户囗卡(KK) ,那末社会人士能够输入应用程序需要的数据。(bhp)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