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科维总统颁布

修改国家财政预算案的代法令政府条例

(detikfinance, 雅加达讯) – 佐科维总统於3月24日在视频屏镜发出信号将接受国会修改国家财政预算案实行的上限。这是由於政府的很多资金用来克服新冠痴病毒大流行对经济活动的影响。

佐科维总统也同意有关颁布代法令政令(Perppu)修改2003年第17号关於国家财政法令的建议。修改国家财政预算赤字上限从国内生产总值的3%到5%,而债务比例仍然保持国内生产总值的60%。佐科维总统承认已经向国会对此事进行游说。

总统说,我们已经好几天讨论此事,昨天我已经与国会议长会晤,以取得对此事的政治支持。也已经与财政审计机构主任和所有领导人进行对话。

佐科维总统同意,目前的状况需要对国家财政预算案的管理放宽,所以,他同意需要颁布代法令政令。

在这之前,国会预算机构向政府修改2020年国家财政预算案提出三个建议。

第一,政府需要立即颁布代法令政府条例以修改2003年第17号关於国家财政法令,尤其是在法令说明中,对国家财政预算案赤字上限从国内生产总值的3%放宽至5%,而债务比例仍然保持国家生产总值上限60%。

第二,政府需要立即颁布修改个人和机构所得税法令的代法令政府条例。颁布这个代法令政令的重点是对个人所得税法存款在1000亿盾以上的纳税人,提供所得税率20%的激励。但是,相关人必须向国家捐献10亿盾给国家拯灾机构/加速处理新冠病毒工作小组作为防止和处理新冠病毒之用。

第三,预算机构推动政府立即颁布修改2020年国家财政预算案代法令政令,考虑到由於实行保持社会距离措施,在短期内不可能举行国会全会。政府需要代法令政令,以应对我国目前和未来几个月面临的状况。(bhp)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