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军总司令哈迪赞扬伊联 全力以赴协助政府克服Covid-19精神

【安达拉社-雅加达讯】国军总司令哈迪为伊联全力以赴协助政府克服Covid-19疫情的精神点赞。哈迪总司令在通过视频与全国伊联公民进行恳请活动时说, 伊联非常关注Covid-19疫情的处理,他们积极的通过习经院,清真寺和圣经会议,教育群众关于Covid-19病毒的危险性,及教育他们如何保护健康的一些规程, 如戴口罩,经常洗手, 不要聚集,保持一定距离,为防止病毒的感染。

除此以外, 伊联也通过发挥伊联医院协会, 伊联医生协会及伊联关注Covid-19小组的角色, 积极的协助政府处理Covid-19疫情,哈迪总司令说。

伊联在此同时也展现了他们超越国界,高度民族主义精神, 致力于在疫情中建立全球团结精神。伊联也和外交部密切合作, 给居留在海外的印尼公民提供援助。
伊联公民已成为我国在国外的大使。前段时间,他们通过视频与全世界伊联特别分会领导进行恳亲交流, 就证明了这一点。

 目前, 这位前空军参谋长解释说, 国军与警察一起努力采取各种措施, 以保持社区生产力,但保护群众,避免受到Covid-19的感染。

这项努力非常需要像印尼最大伊斯兰组织伊联的角色,他们拥有印尼最广泛的社区基础,这就是需要伊联发挥他们战略作用的时候, 通过他们温和伊斯兰教的教导,良好的 给群众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 “当然,这也是伊联积极协助政府克服疫情做出的一种贡献”,他说。

 另一方面, 哈迪总司令表示, 疫情期间, 政府采取各种预防工作,优先挽救生命已成为当务之急, 所以他呼吁群众, 日常生活中, 必须遵守严格的卫生规程。

 “作为一个大国, 印尼拥有潜力面对疫情的挑战。 关键在群众纪律,通过执行严格的卫生规程,必须改变他们的生活方式。没有严格的纪律, 我们是无法切断Covid-19病毒的感染链的,”他说。

 哈迪总司令邀请全国伊联公民, 为社区给自己树立榜样,在日常生活中,都一致执行保护健康规章。在各宗教论坛和社会论坛中进行公共教育, 让群众更明白, 预防好过治疗。
这次视频恳亲会晤, 出席的其中有陆军参谋长 Andika Perkasa将军,海军参谋长 Yudo Margono 上将,空军参谋长Fadjar Prasetyo 上将, 总警长Idham Azis将军, 国军高官,伊联总主席赛义德·阿基,伊联辅导主席 KH Miftachul Akhyar,伊联秘书 Helmi Faisal 及其他伊联公民。(mk译)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