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19人遭枪击 美国洛杉矶地区近期凶杀案激增

【央视新闻】美国加州洛杉矶地区除了继续与新冠疫情、经济冲击作斗争外,另一个日益严重的问题也随之凸现。数据显示,洛杉矶地区的凶杀案比去年同期增加了近15%,尤其是枪支暴力犯罪的严重程度,更是前所未有。

洛杉矶警察局局长米歇尔•摩尔在近日表示,到目前为止洛杉矶地区的凶杀案比去年同期增加了39起,枪击事件的受害者也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01人,仅在上周(9月27日—10月2日)就有19人遭到枪击,并造成4人死亡、11人受伤。同时洛杉矶地区在今年共逮捕超过2300名犯罪嫌疑人,最多时,曾在一个月内连续抓捕了近200名犯罪人员。
而位于洛杉矶地区的南部城区,暴力犯罪更为猖狂。据洛杉矶警局南部分局官员介绍称,虽然南部城区只占整个洛杉矶地区的12%,但今年以来发生的凶杀案却占整个洛杉矶地区的39%,该地区的枪击案件更占整个洛杉矶地区的45%。自9月29日以来,洛杉矶南部城区报告了11起枪击事件,其中包括2起恶性杀人报复事件。(许弢)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