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 Farma 制药公司确定 新冠疫苗价格约20万盾

(雅加达讯) – Bio Farma 制药国有公司确定在我国的新冠病毒疫苗价格,不会增加政府的负担。该公司否认已经签约购买价格每瓶1.96美元巴西生产的新冠病毒疫苗。

Bio Farma总经理 Honesti Basyir 於10月13日在书面说明说,在我国疫苗价格约20万盾。关於巴西的疫苗每瓶1.96美元,科兴生物科技公司(Sinovac) 已经致函Bio Farma作否认,这些信息都是不正确的。

他说,因为每瓶寄费约2美元。Sinovac已经调查这个信息。Bio Farma承诺,支持政府以适当的价格来保护我国公民。

Honesti 总经理说,决定新冠病毒疫苗的价格有几个因素。其中之一取决於研发三期的投资,尤其是大规模的功效测试。换言之,新冠病毒的价格不能一律同等。

为了保证新冠病毒疫苗,从原料到其他的质量,药物与食品监督机构(BPOM) 将派员到中国北京兴生物科技公司,进行参观开发和生产疫苗过程的审核,包括印尼宗教教长理事会(MUI)的监督机构进行清真审核。

药物与食品监督机构也将确定在Bio Farma的新冠病毒疫苗生产设施和过头满足良好制药方式标准(CPOB)/良好生产规范(GMP)。目前,还在进行第三期的新冠病毒疫苗监临床试验。

近新的数据指出,至到10月9日有843位志愿人士已经接受第二期的疫苗接种,其中有449位第二期志愿人员已经抽取血液/进只监视阶段。至今第三期临床试验顺利,没有注射疫苗拉种严重的免疫后后续活动(KIPI)。(bhp)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